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要怎樣回應啊....@@

啊啊.....好不習慣....
共同編輯好像會不小心修到別人的文章...XD

我把版面配置改了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大家都看得到還是只有我...@_@?

5 則留言:

  1. 喔喔喔
    我看得到耶!!

    ...所以是要怎麼改? @@a

    回覆刪除
  2. 在網頁的右上角找一個"自訂"....
    剩下的就.......

    回覆刪除
  3. 嗯哼...我右上角沒有"自訂"orz|||

    那可能真的是我權限(?)不足吧QQ
    ...沒關係那版面就先這樣就好了XD

    是說達恩你是用你帳號改的嗎?
    還是用共同帳號? @@a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是你沒有登入..@@?
    我是用我的帳號改的耶...
    所以....>_<

    回覆刪除
  5. 喵呀....真的是權限不足....
    我剛剛去設定理看了一下...
    真的有設定權限的選項...
    會不會是前幾位加入的人有管理者權限...@@
    總而言之,我把小春和小右的管理者權限都開好了
    還有把那個奇怪的太平洋時區給改回台灣時區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