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表演事宜01

今天跟小春去崑山與主辦人及器材商聊了一下。

1.器材無法過夜,當天彩排試音,我們是最後,應該是第一個試音。小右、阿類、達恩我們約早上9點半在崑山校門口可以嗎?這樣到會場也差不多10點開始彩排試音。兩位主唱可以睡晚一點10點半以前到禮堂這邊。也就是說大概晚半個小時。

2.達恩,器材商說沒辦法給雙層鍵盤架,主辦人說會去跟流音社與熱音社詢問看能不能借到雙層鍵盤架,但這還不能確定有。(我有問能不能至少給兩個單層鍵盤架,也是說沒有辦法。)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有桌子...... 另外專員服務......我吧XD???我自己的東西是可以三分鐘很快架好,馬上可以去幫你。

3.監聽一共四組,我就不用監聽了,總共舞台正前方主唱一顆、貝斯一顆、鍵盤一顆、鼓一顆。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團,監聽的位置一定會跑掉,到時候記得要調整。

4.前一天晚上體育館的開放時間(器材還沒進場,只有舞台)是晚上7點到10點,我想我們還是去看一下,貼個膠帶比較好:把自己的音箱、鼓組、麥克風、自己站的位置、自己監聽的位置、插座的位置用膠帶貼在地板上標記一下。

5.當天可能會有聚光燈、乾冰與泡泡...................................

6.表演時間有可能會少於1個小時,雖然我們準備的歌數並沒有1個小時這麼多,但是也可能會少於半個小時,下次練團要討論一下如果時間不夠哪些歌要刪掉。

7.表演途中會有主辦單位的看板立在旁邊,我想應該不影響我們的表演內容,只是主辦人有跟我們提到,所以還是打上來。

8.錄音的事情我忘記問了,抱歉ORZ...

4 則留言:

  1. 加油阿 當天我會拉阿仁一起去

    很閒的話可能你們彩排的時候就過去了

    回覆刪除
  2. 之前說的安可不知道是不是認真的
    不過先講一下我不ok XD
    我今天發現我已經不會唱原本的了 (炸)

    回覆刪除
  3. 21號那天早上我要口試...我的天啊 所以我下午才過得去

    回覆刪除
  4. 哇哇哇......真緊繃.....小右請加油....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