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器材確認

我後來有再和主辦聯絡
目前看來前一日彩排應該是沒希望了QQ

不過他們有幫我們問音響公司看能不能過去當面確認器材
昨天主辦是跟我回覆說OK
約的時間是這週六(11/7)下午4~5點這段時間音響公司那邊會有空
主辦單位那邊的聯絡人也會一起去,他是和我約下午4點崑科大斜對面的麥當勞先會合
看大家如果有空要不要一起過去?@@
(我個人覺得因為是確認器材,達恩和跌倒應該不用特地再過來台南一趟,當然如果沒辦法去的人也是,如果有什麼器材方面的事可以先交代給要去的人。)

我是確定會去...不過我對器材完全一竅不通有沒有去其實影響不大 (爆)(主要是還有其他事項想當面和主辦確認^^")
所以可以一起去的人也麻煩下面回覆或丟MSN訊息給我,洩洩囉!

1 則留言:

  1. 如果前一天不行的話,接下來就只能問當天幾點可以架好?還有有沒有專員服務(爆),還有錄音@@",小春世鑫辛苦了....<(_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