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影片&錄音檔

目前有
大頭DV、萊姆數位相機拍的影片
尼歐用超---高級設備錄的錄音
感謝你們幫忙拍攝錄音m(_ _)m

我把檔案都放在我的FTP裡面了
想要的人就自己去拿吧!!!
(沒有位置帳號密碼的跟我拿,團員限定)

另外問問各位
對於各曲目上傳youtube or nico的意見?
…我個人是反正唱超爛的圓滾滾地球都被傳youtube了
所以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藏的了T_T

6 則留言:

  1. 你圓圓地球哪裡唱不好?? 頂多就一開始老馬而已(毆)
    我是覺得可以放你水管但不要放nico(←其實是俗仔怕被罵不敢放QQ
    不過還是問問其他團員意見吧~XD

    是說我把版標橫幅偷偷換成FLASH版了^q^
    不過風格差不多只是變成會動這樣...因為我技窮了orz

    回覆刪除
  2. 放你水管跟你摳我都沒意見。

    只是比起這兩個...應該先放這個官網才對吧XD?
    (還是先放你水管然後在貼上來也可。)

    萊姆大人軸接dsl那個影片,肯德基爺爺cut in的時間恰恰好!!!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間奏是英國的啊!!!」

    回覆刪除
  4. 阿因為我們不是做英國版的嗎....@@"
    所以間奏當然是英國阿! (被踹)

    放水管我沒意見...你摳的話..看大家..OTZ

    回覆刪除
  5. 樓主講的應該是這個
    (萊姆大大上傳的影片)

    不過達恩你那個連結太經典了!!(Y)
    感謝分享(??)!!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