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報告(?)一下目前狀況

想說下次練團距離表演時間就很接近了,
還是先上來網誌PO一些消息通知大家一下:D

--

最近主辦單位有和我連絡,
他們說原本預計要向外面請的另外三團後來因為經費關係決定不請了,
所以確定會上台的就是剩下(?)我們加上我(??)另外兩團共三團。

樂團表演一樣是12:30開始,預計是下午4點之前結束,
然後在我們三團樂團表演之間會分別穿插他們社團的表演活動(可能是舞團或其他歌唱表演),
每團大約還是半小時~40分鐘上下的表演時間,
不過聯絡人是跟我說他們社團導師後來又說希望我們當壓軸,
所以初步估算我們應該會是活動當天15:00~16:00這段時間左右會上台表演...@@

--

嗯然後有關上次討論到行前場堪的問題,
因為崑科大平常日體育館只開放到下午六點左右,
週五因為有社團會比較晚有開到七八點,不過假日是不開放的QQ

看樣子應該是很難喬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所以...
請各位有空的時候自行前往場堪吧~QwQ/ (上班上到PM6:00的OL淚目)

在這邊貼心的為各位附上Google Map:(←置入性行銷自重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啊然後最後要講的是,
我一直以為主辦那邊要是要約音響公司(?)的人出來一起當面討論&確認設備,
後來發現根本是我會錯意..
其實主辦只是希望我們能再最後確認一下器材清單看有沒有還要增加的設備,
沒有的話確認完就把清單交給他們這樣,所以根本沒有要約出來這回事...^q^

世鑫抱歉之前還一直在跟你喬時間orz

--

最後還是麻煩大家在下面報備一下下次有空練團時間,感謝哩!

8 則留言:

  1. 這裡的東西一些是回應,一些是我先打起來,算是備忘。大家也可以一起幫忙想一下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要解決?


    我會再修改器材清單那篇文章,內容應該不會有多大變動,不過我是有做心理準備到時出的器材可能會打折得很嚴重,沒有跟器材那邊的人做聯繫還是不太安心。

    例如音箱類,雖然我上面寫每個樂器各一顆,但需不需要多準備一顆備用?我要用的音箱是什麼廠牌?(我個人是有天敵...碰到特定幾顆音箱我的吉他聲音會變得超難聽...)
    還有那顆音箱用了多久?之前碰過比我老的音箱...都沒有維修過的...那聲音真是慘不忍睹...

    之前跟器材廠商談租器材,我會直接跑到他們倉庫看器材,表演當天就是這些器材不能改。


    原本是第一團沒有彩排試音的問題,但是變成壓軸就需要了,彩排的時間前一天最好,不會被觀眾看到,時間也有彈性,可以的話甚至可以整個表演跑一遍馬上檢討。

    當天器材才到場然後試音的話......我可以悲觀得預言表演一定會delay,因為活動從早上10點就開始,舞台活動是中午開始。
    如果是晚上的活動當然可以當天早上送器材跟試音彩排,中午開始的活動可以的話前一天就先就定位跟試音會比較像樣一點。
    參加過成大熱音期中成發會,中午開始,那結果真是慘不忍睹......

    不知道器材公司願不願意前一天把器材送來?中正堂是可以鎖的室內空間應該沒有安全的顧慮。

    先問各位11/20如果可以前一天可不可以挪時間彩排?畢竟我雖然推前一天彩排,但要是我們有人不行也是沒辦法......

    另外,表演中間會穿插社團的表演,不知道是另外的舞台?還是同一個舞台?這裡的用意我想應該是給樂團與社團表演彼此有換場的時間,但如果是同一個舞台的話就沒有換場的時間了,雖然我自己是希望兩個舞台最好,但這不是我能做決定的,所以我希望在換場的時候舞台上的布幕能降下來,不過這又可能擠壓到社團表演的活動空間,需要跟主辦人討論一下,看能不能在社團表演的時候把布幕放下來讓我們換場?

    當然社團表演完,5-10分鐘的時間讓樂團準備然後表演也是一個方法,但我總覺得讓觀眾看到樂團在台上準備的模樣不好。


    等到大家回應得差不多之後我會把這文章再重新發一篇,請主辦人過目一下。



    啊 我可以的練團時間是周末 10/14.10/15這兩天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要前一天去彩排的話我OK (只要不是我報告週就方便喬(翹)...)
    因為上次南一中那樣的經驗...所以如果能前一天就把所有事情弄好的話(含PA 器材那些)我舉雙手贊成

    14,15的話我只有15下午~晚上OK 我15號才回台南

    回覆刪除
  3. 我前一天(20)應該會請整天的假,不過14,15的時間還不確定...明天應該就知道了吧....@@a

    回覆刪除
  4. 嗯我是覺得還是找一天約主辦一起出來討論一下所有表演相關事項好了,他們那邊的聯絡人是還滿熱心的,說有問題的話就打給他,不過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當面討論比較好@@

    我20日當天也會請一整天假(應該說我已經請好了(噗)),我也是希望那天能全部彩排過,畢竟有過前車之鑑...(ry

    然後練團我也是14.15兩日都OK(我是白痴我自己在內文問結果自己忘記留時間orz)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覺得可以問問那邊的負責人,他們要和哪一家樂器行接洽,世鑫可以先去那家挑東西...@@a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我要更動OTZ....
    我15號晚上可能飆弦那邊要總驗收 所以應該是下午比較OK...再次抱歉> <

    回覆刪除
  7. 忽然發現..."15:00~14:00這段時間左右會上台表演"這個意思是....@@a

    回覆刪除
  8. 呃可惡我打錯=q=

    是說KDF官網那邊流程表出來了,不過他們把一三團順序放顛倒 囧
    所以應該是確定16:00之後才會上台,一直到他們閉幕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