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我痛了...




比想像中還要快就完成了,果然有愛有差。
阿,下面那個是戰場原(裸體圍裙ver.)。



7 則留言:

  1. 凎太屌了XDDDD
    表演會拿上去嗎?

    回覆刪除
  2. 你你你...你居然真的痛了戰場原 XDDDDDD

    而..而且還是裸圍裙ver.!!!!!!

    原PO你好糟糕請你暫時不要跟我說話(正色)

    回覆刪除
  3. 我會帶去練團啦...其實拿上台應該也沒差,畢竟台下應該看不清楚才對XDDD


    (小明:周世鑫你可以跟我分手嗎?)

    囧>...........

    回覆刪除
  4. 戰場原!!!
    太GJ了..下次練團可以讓我用手機拍下近照嗎
    還有其實圖可以再放大一點的? (喂)

    回覆刪除
  5. 分手都出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推小明講的話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7. 嗯嗯....真羨慕
    我的KB沒甚麼地方可以讓我痛...
    還是要痛在電腦上....XD
    (不行...恥力不夠....-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