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偷偷問一下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大家目前都是練哪個版本?
我上上篇和上上上篇沒有特別註明...怕大家練的是完整版orz

因為當初討論曲目到最後好像也沒有確定是要練TV-size或是完整版
我個人是覺得完整版好像真的有點太長(特別是C段感覺不必要的重複有點多...囧a)
TV-size又太短好像沒有重點...

不知道大家感想如何?@@

我這邊有另外剪一個4分17秒比較精簡的版本
(剪掉一遍的主歌&副歌,然後C段減掉一點點)
可以請各位載來聽聽看:按這裡下載

然後再麻煩提出回應看是要做哪個版本囉~感謝☆

5 則留言:

  1. 我知道要練剪接過的版本...不過目前只有先抓跟練好TV版orz
    RSG solo苦練中...

    回覆刪除
  2. 辛苦了QwQ/
    沒關係這禮拜練團我可以先唱圓圓的地球(咦?!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先練小春傳來的那個版本(4:30)
    科科....是灣娘版嗎....:D

    回覆刪除
  4. ㄆㄆ我什麼都還沒練大家快拿刀子來逼我吧

    回覆刪除
  5. 達恩>>
    其實如果跌倒能唱整首我是覺得更好(挖鼻孔)
    是說我發現我的key反而好像唱英國版比較剛好耶XD"(MAN到有剩這樣)

    小右>>
    沒關係至少你應該還記得Don't say Lazy怎麼打(拍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