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崑山K.D.F表演詳情

this is 小春 speaking
本來想說要改個版型好好經營一下這裡..
結果這裡才申請好沒多久我就因為噗浪中毒的關係把這裡給放置PLAY了 ╮(╯ω╰)╭
不過也不知道現在到底還有誰會來這裡看就是...(菸)

好以上是無關的碎嘴XD
無論如何,還是來PO個有關崑山表演的詳情告知一下大家☆

如同下面那篇達恩講的
http://blog.yam.com/kdfdf
這個活動的主辦單位邀請我們去表演

目前排給我們的時段是1100~1300兩個小時
因為兩小時聽起來很驚人所以我有去和主辦確認過
他們是說這兩小時目前沒有安排活動
所以表演時間長短就由我們自己安排、不用排到兩小時也沒關係

--

然後有關這次確認可以上台的團員

因為大頭是確定無法出席表演了(哭哭)
經過我這幾天向各位團員詢問確認後的結果是

主唱:跌倒&我
吉他:世鑫
BASS:阿類
KB:達恩
鼓:小右


再次感謝大家願意播空參加這次表演<(_ _)>

--

然後有關表演時間

因為世鑫說表演時間如果是在半小時左右的歌量他比較能有空練習
再加上我本身也覺得兩小時實在是太長感覺好像會死 囧
所以我個人是認為這次我們表演時間就定在半小時左右、大概五~七首歌的歌量
當然如果大家有其他關於表演時間的建議也可以再提出討論囉!@w@

--

最後就是有關曲目、確認上台時間長度&練團日期
我想說再找個時間大家當面討論一下(順道吃個飯XD)
所以麻煩各位回覆一下最近兩週哪時候比較有空?
我應該還是只有週末比較有空orz(達恩你應該也是叭?QwQ)

然後如果真的喬不定當面討論時間就在約個時間大家線上討論好了~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當面討論比較有效率...)
但畢竟有部份團員是外縣市人也不好意思一直請你們跑來跑去QwQ

大概就這樣,請大家記得回覆我,THANX☆

--

以上。

4 則留言:

  1. 原來沒有google帳號沒辦法回應 囧
    好那大家直接丟MSN離線訊息給我好了XD"

    回覆刪除
  2. 咦?有帳號的應該都可以回文吧?
    小春辛苦啦,好奇的達恩可以知道現在有哪些歌開出來了嗎?

    回覆刪除
  3. 對啊
    可是世鑫和阿類都沒有 囧

    歌的話有回給你了~
    沒想到這麼有默契.....XD

    回覆刪除
  4. 簽到
    歹勢對辜狗blog操作整個很不熟= =

    新歌單..甘巴利媽思。
    以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