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練團之後

我之前有約跌倒來我家打電動順便實況,看大家方不方便一起來吧?



給跌倒:

我這邊有ps2一台,兩隻手把,一台電視。看要不要帶你那邊的遊戲或記憶卡...我這邊是無改機。
實況方面就比較麻煩了,因為:

電視盒壞掉了orz

放ps2的房間沒有電腦,可能還需要你帶電腦orz

可以上網的電腦在隔壁房間,而我的筆電網路卡壞掉。

總之,遊戲方面我這邊都沒問題,但是實況方面,我這邊只有網路而已...

阿,麥克風有一隻shure beta 57a,不過是XLR接頭的,不是usb...

如果太麻煩就算了吧 看來實況也不簡單呀...

4 則留言:

  1. 那就沒辦法了…
    ps2實況要用電視卡
    也就是說,筆電不行 XD

    回覆刪除
  2. 要來我家JOYSOUNDwii也是可以喔^.< (噗嗤)

    是說我之前大學外宿的時候有用筆電看過電視(數位&類比都可以看)
    不過我買的那東西不是電視卡是電視棒(他真的這樣寫)
    但它身上沒有端子好像只有個可以接第四台的孔+線這樣.....所以應該還是派不上用場齁? XDa

    回覆刪除
  3. USB電視盒的話可以
    總之就是要有地方可以插訊號
    訊號又會經過電腦處理

    電視棒的話大概不行...

    回覆刪除
  4. 我的電視棒是一孔對一線而已...那應該確定是不行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