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器材清單

先簡單列一下清單,如果有要加什麼就回應吧,我會確定之後跟器材負責人連絡,或著方便的話請他直接來看這篇文章。

PA

外場喇叭*2

內場監聽*6

mixer*1

pre amp

power amp

收鼓mic*1組

收bass mic*1

收吉他mic*1

主唱mic*2

麥克風線*8

--
樂器

bass amp*1

guitar amp*1

durms set*1組

--
雜項

譜架*4(這我大概抓的數字,依照上次表演看來是主唱+鍵盤+鼓,多一個備用,應該是夠。有需要追加的回應一下吧)

麥克風架*8(包含兩位主唱+吉他+貝斯+鼓=2+1+1+4)

雙層鍵盤架*1

(筆電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一張高度超過100公分的小桌子?

--
電源

三個以上插座 或著 延長線兩條。舞台上至少有三個插座以上。

--

白天的活動,燈光應該是完全不需要才對,就算是室內應該也是不需要,一般燈光就夠了。

不過如果一定要噴乾冰吹泡泡,還是聚光燈與舞廳球我是也沒意見啦(挖鼻孔)

4 則留言:

  1. 我要鍵盤架....雙層的喔
    我還在考慮我的筆電要放哪裡....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說我要提詞機嗎? ^.<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請不要理我(被打死)

    回覆刪除
  3. 筆電有沒有考慮放譜架上?XD 把譜架凹平..就可以擺
    我暑假在家就是這樣擺的高度還可以自行調整..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我在大遠百那次已經試過了,其實是OK的啦
    只是我在想看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