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ani puri logo 16 bits




論文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物設計是參考那件斗篷......那件放在衣櫃深處的斗篷...

配色是ayanami rei的藍紅跟戰場原黑儀的紫色

其實那個game start我覺得滿弱的...但是想不到什麼好東西可以放上去
(前提是我不想畫樂器跟其他人物,懶惰地只想打字)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我讓那位人物比中指了...orz...不是故意的...

2 則留言:

  1. pixel圖存成GIF會比較好看喔

    回覆刪除
  2. 看看這PO文時間...(推眼鏡)

    是說這LOGO還滿可愛的啊!!!
    不過你沒講我沒發現..講了之後越看越覺得真的好像比中指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