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大家想要在哪裡練團呀?

我原本是不太喜歡凱傑人一多就加錢這種做法,但聽說傑克森的kb音箱怪怪的?上次練團沒聽達恩提到(除了那個echo之外)。

大家喜歡哪個呢?我投傑克森一票,但還是看最後結果再決定接下來要去哪裡練吧~

4 則留言:

  1. 期時第一次到那邊的時候人生地不熟...
    啊...我的意思是我對於我的樂器也不是很熟悉...
    不太會調tone.....所以會很奇怪
    這次好像有好一點,不過可能前一位使用者是GT
    有拿他來做效果@@",reset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 沒有差別(除了錢以外XD)

    回覆刪除
  3. 傑克森+1
    那裡音場好像比較好,唱起來很爽(???

    不過說實話應該也是沒有差別+1...XD

    回覆刪除
  4. 我都ok 不過傑克森贏在價錢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