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這不是下跪!!!我只是在凝望地球另一邊的天空!!!

...我只是突然很想打這句話而已,跟本文沒有關係。

http://www.fender.jp/evangelion/spec.html

eva的吉他...而且兩邊都很大咖。

fender是全世界兩大吉他廠商之一。
新世紀騙錢計畫無論是之前那個sharp手機還是這把吉他都完全正中好球擊中我......
不過只打算做這兩把,不會量產,所以也沒什麼好肖想的...

結果到頭來我也只買得起ucc的咖啡而已...

2 則留言:

  1. 世上最高級痛吉他!!!!!!!(誤)

    說到SHARP那隻EVA機前幾天逛拍賣看到的時候真的超想把自己手砍斷以免自己忍不住按下即決orz

    .....是說這看完這篇文章我好想引用某人的某句話來假裝吐嘈...可是我俗辣我不敢(毆) (←希望有人懂

    回覆刪除
  2. EVA手機實機沒很勸敗

    其實這種大規模的痛吉他找人訂做應該是不錯的管道
    手感任選 常人界注目度樂勝
    而且價錢跟取得性絕對比這種展示級的優勢許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