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真是不好意思

就是
這星期要練的兩手MACROSS我是無力負擔的
從上次練團以來我呆在K館的時間是越來越長
玩團目前已經不在我的生活中
所以我真的拜託大家多開容易的舊歌吧
實在是不好意思
真的很久沒打鼓

PS.這星期練團我是要去一個叫MUSIC YOUTH的活動
因為我幾個月前就答應我的好朋友也是主辦人了
歡迎大家同樂
活動網址 http://musicyouthhood.blogspot.com/

6 則留言:

  1. 收到
    不過小右你的意思是這禮拜練不起來還是這次表演就不做這兩首了?? @@a
    (當然如果你願意做其中這兩首一首的話我是覺得更好...畢竟達恩譜都買了..QwQ)

    舊歌的話那就採用跌倒提的戀戰吧?
    我個人是也滿喜歡這首@@
    不然還是你有沒有比較推薦哪一首??
    先提出來叭~

    回覆刪除
  2. MUSIC YOUTH 原來小右有參加~
    我要是沒記錯的話
    似乎在Rolling stone
    這樣你蠻趕的...加油!!
    (入場費要150...T___T)

    回覆刪除
  3. 先不說超時空要塞這兩首,建議小右先求穩比較重要,簡化我覺得沒有關係,重點不是讓觀眾看到多厲害的東西,穩定的把歌呈現出來比較重要,上次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就變成要是大頭沒亂入(偷裱)這首歌就沒辦法跑,實際上也沒有跑到,因為鼓不是你打的。

    超時空要塞這兩首現在先說了就沒關係,上次進練團室才說沒練很傷。進練團室之前至少準備到可以套團的程度,這種基本常識應該要有,話可能說重了一點,我知道小右你現在很忙,我也沒好到哪裡去。真的不行的話我提議找大頭代打。我絕對沒有不高興(真要說不滿...我對於學校的OO倒還比較xx...研究生都知道空格要填什麼...也應該都知道那種不敢真的打出來的挫折感...)我也經歷過兩頭燒的時期,不如說現在也正在經歷。課業是比較重要,但這裡的事情也是經過討論跟約定好的,如果沒辦法達成,趁現在還有時間,找其(ㄉㄚˋ)他(ㄊㄡˊ)人我想是不錯的辦法。

    另外,看了兩次的don`t say lazy我覺得太短,但這首歌大家已經練好了就不更改。君の知らない物語還可以討論的話我想做完整版。如果小右打不起來我希望做改編,目前有點想法,類似staple stable的編法,不會做太多變更。

    p.s.
    達恩譜寄出去了嗎?我還沒收到,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差錯,還是問一下,寄出去的話跟我說一聲喔。

    回覆刪除
  4. 上次練團君の知らない物語跑不起來應該算是我的錯ˊˋ
    小右其實有提前幾天跟我說,不過後來到練團前我都沒空上線就也忘了丟訊息給各位orz
    結論是以後大家有什麼提議或哪些歌真的覺得沒辦法做,就上來PO個文吧!!
    這樣至少大家都(可能)可以看到:)

    還有大家覺得這幾天需不需再找個時間討論一下最後確定的曲目?@@a
    也可以討論一下是不是真的要找其(ㄉㄚˋ)他(ㄊㄡˊ)人來幫忙的方案...
    如果覺得需要的話請回覆在下面thanks~
    (我應該是明天10/14晚上才會比較有空,今天要上課上到10點..ˊAˋ)

    回覆刪除
  5. 有關上面講的我另外開了篇新文,大家要回時間的話請回新的那篇,麻煩了,感謝<(_ _)>

    回覆刪除
  6. 我能夠理解小右的痛苦...T_T,先說譜買了也不一定要這次表演啊,來日漫長(!?),Northern Cross我也沒有把握在短時間練起來XD,其實我覺得大部分都是上幾次的舊歌也OK啦,再加上上次練的幾首(上次的好像其實也有不少是舊的,對我來說是新的啦),應該很夠用了,我覺得我還蠻想把之前的歌做得更好一點,至於哪幾首就等今天晚上討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