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據說有這麼一回事

據說有要辦什麼東方的音樂live活動
據說有人要我幫忙問問各位有沒有興趣參加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日期還未定,不過大概是在很遙遠的未來
地點在北部的可能性超過八成

不過個人對於東方曲沒有什麼研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想參加?

我個人是有表演都很開心
北上對我也沒有不方便,所以問問各位意見

9 則留言:

  1. 我也對東方曲沒甚麼研究,有表演我也很開心,北上也沒有不方便 +1.......XD

    回覆刪除
  2. 沒聽過東方+1
    有表演我就開心+1
    北上的話是週休的時候就方便^q^

    然後基本上大家OK我就OK!! ^.<

    回覆刪除
  3. 聽過東方沒興趣

    有表演我就開心+1
    北上是周休就可以+1

    不過這種時間地點都還不確定的東西,還是詳細的資訊放出來再討論吧

    東方曲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會彈得很辛苦(就算大頭歸團)

    小春可能要練萌聲,是有一些搖滾唱腔的歌,但較有名的歌還是萌聲

    達恩會被操死,可能還要編loop,loop延伸出我們全團要練之前agl那個對mad的表演方式,不編loop也可以,就是操死小右XD

    回覆刪除
  4. 嗯,不是那個
    目前不可靠猜測可能是明年五六月
    而且即售會跟表演是分開的

    回覆刪除
  5. 最近的東方only是11/21(!!!炸,當然也有很大的機會不是:P),另推世鑫,樓上好快,我還在重新編及耶......XD

    回覆刪除